汽车在线 > 用车> 汽车改装 > 正文

福特野马“Espionage”改装959 HP马力

2016/10/30 19:26:20来源: 互联网

汽车在线讯:如果你喜欢定制汽车引擎建立和打破所有的规则,那么你可能已经是Ringbrothers的粉丝。 如果你不熟悉Jim和Mike Ring做的惊人的工作,你可能需要做一些功课,然后再继续阅读。这些爱车的兄弟以他们的时尚,创新和彻底的性感跑车模型著名,从事野马,Camaros到奇怪的福特Fairlane的一切 。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那么在你心中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为野马Fastback保留。 即使你是一个铁杆Fastback迷,但是,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Ringbrothers采取了传统的1965年野马Fastback框架,在每边扩大了一个完整的两英寸,然后完全从地面上建立它。 整个身体,如果汽车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定制颜色为“间谍绿色”。而不是复制的风格,使Fastback这样的图标有足够独特的方面来设置它分开,同时仍然保留经典野马线。

真正让这个与其他定制野马有区别的是在幕后。 他们需要一个引擎来匹配他们独特的设计,他们得到的是一个427ci V8发动机的形式完整的增压器,一个令人兴奋的959马力的绝对野兽。 只是为了比较,最新一代的野马获得435,大多数汽车的传动系统是定制的,以跟上发动机可以推出的绝对扭矩 - 你需要很多的力量,以跟上858英尺磅的扭矩从该发动机撕裂。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