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精英访谈 > 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购车QQ群:175381308

吉利发布20200战略目标

2016/11/6 8:09:4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1月5日,吉利集团在创业30周年庆典晚会上给出了答案。全体吉利人或在现场,或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答案的揭晓。

正如李书福董事长在会上所述:三十年前的今天,恰逢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史机遇,吉利应运而生。三十年后的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在大会上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20200战略努力奋斗》主题报告,发布吉利汽车20200战略。即吉利汽车集团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目标,进入全球汽车企业前十强,成为最具竞争力并且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

20200,吉利责任前行

吉利创业30周年回顾视频,带领大家共同步入吉利30年发展的时光隧道,最终定格在30公里接力跑李书福董事长将火炬传给了安聪慧总裁,也寓意着全体吉利人将在李书福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以安聪慧总裁为首的经营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向新的更高更远的未来前行。

凝心聚力谋发展。回顾30年,尤其是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吉利的发展历程中有过几个具有分水岭意义的事件:一是2007年的战略转型,吉利摒弃了成本和价格导向的竞争方式,开始着力提升技术和品质;二是2010年并购沃尔沃,使吉利控股集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跨国汽车集团,并为吉利汽车找到了一位好兄弟、好老师;三是2014年提出“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并陆续推出了博瑞、博越、帝豪GS、GL等3.0时代精品车型。这几次战略部署,为吉利汽车在下阶段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砥砺奋进谱新篇。吉利汽车20200战略,源自对技术和产品的信心,源自对市场发展的预判,源自对全球化布局的推进。吉利将从产品规划、技术研发、造型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品牌塑造等环节不断深化精品车战略,持续提升体系竞争力,完善产品谱系,创造品牌价值,一往无前地向“20200战略”迈进。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