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汽车改装 > 正文

Novitec Torado改装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016/11/19 20:02:2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在Novitec Torado接手之后已经准备好了。 从风洞形状的空气动力学,到轻型锻造车轮,甚至为V-10发动机开发的双增压器系统,新的德国升级的意大利下降顶部准备好把它带到更高功率。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车身的锋利,有角度的设计被Novitec Torado采用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推进,该套件可选用裸碳纤维。 原厂前保险杠配备了一个新的扰流板,前面中央前叶片和侧翼产生下压力。 一个新的卡车甲板在两侧有空气管道,有助于进一步减少升降。

随着空气流向后方,它被两个碳纤维镜面盖和新的侧裙带有剃刀锋利的空气入口切片。 Huracan Spyder的后部受益于一个新的Novitec Rosso发动机罩,它位于尾灯之间的新模具之上。 为了产生下压力和平衡两轴之间的稳定性,Novitec Torado安装了一个新的扰流器唇缘和扩压器组合,其前者可以选择更换一个更大的机翼。

作为Novitec Torado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的补充空气动力学,新的三件式NL1锻造车轮。 定制合金提供低的总重量,这有助于提高整体性能。 五辐轮子测量的尺寸为9.0J x 20前面和12.5J x 21在后面,并包裹在245/30 ZR20和325/25 ZR21倍耐力P零高性能轮胎内。虽然P Zero橡胶产生了巨大的抓地力,但是落地式超级跑车也受益于新的运动弹簧,其将重心减少约35mm,以更好地进行整体处理。 Novitec Torado团队目前也正在开发一种新的高度可调的悬浮液。

此外,开发中还使用了一台用于5.2升V-10发动机的双增压系统,该系统将输出功率提高到大约860马力和708磅英尺的扭矩。 现在,客户可以订购一系列带可选蝶阀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可以在驾驶舱内按下按钮进行调节。 客户想要比不锈钢更轻的东西可以选择可用的铬镍铁合金排气,减少重量,并结合轻型运动催化转化器。

Novitec Torado的团队还可以用一系列皮革和alcantara以及其他材料重新设计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的整个内部。目前,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和Coupe车型提供全系列Novitec Torado升级版。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