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汽车改装 > 正文

Novitec改装法拉利488 Spider

2016/11/19 20:25:5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我们最喜欢的改装商之一Novitec已经把矛头转向了法拉利488 Spider,提供不只是一个美学升级。法拉利488 GTB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产生493kW / 760Nm,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动力到后方。 法拉利从0-100公里/小时控制在三秒内,最高时速327公里/小时。然而,Novitec的团队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天生产世界上最强大的敞篷车之一。 转向“升级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和“高质量排气系统”的组合。

最终结果是总功率输出为568kW和平流层892Nm的扭矩。 Novitec说,它的创造将以2.8秒的速度冲刺到100km / h,最高时速达到342km / h。所讨论的排气系统由含有铬和铁的轻质合金构成,称为因科镍合金。 Novitec还改装了法拉利的悬挂,新合金和更粘的橡胶。有一个新的空气动力包,由你可以选择碳纤维。 为了匹配美丽的外观形状,内部设有一系列碳纤维改装。

Novitec集团还有其他几个武器; Novitec Torado专门从事兰博基尼改装,Novitec Tridente-玛莎拉蒂和超级独家Spofec团队改装劳斯莱斯车辆。 Novitec Rosso处理法拉利的东西。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