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精英访谈 > 正文

何朝兵:不惧购置税优惠政策调整 稳定增长仍可期

2016/11/22 20:45: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1月18日,2016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大幕。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在接受新华汽车访谈时称2017款新蒙迪欧代表了长安福特对于新一代智能互联汽车的理解,是一款顺应当今智能化时代的产品。同时,尽管竞争激烈,长安福特的SUV优势仍然明显。无论明年购置税减半政策是否得以延续,汽车市场的稳定增长仍然可期。

    2017款新蒙迪欧:科技互联的典范

主持人:历年来,长安福特非常非常重视广州车展,今年想必也带来很多的明星产品。请给我们做一个分享。

    何朝兵:广州车展是中国比较重要的车展之一,我们公司也非常重视。这一次我们带来了长安福特旗下所有的产品,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我们这一次在车展上重点推出了新款蒙迪欧,这是一款顺应当今智能化时代的产品。新蒙迪欧的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全面的升级,同时配备了一系列科技配置。它的智行、智擎、智联方面都符合当今智能化时代发展趋势的要求。可以说它是我们代表了未来智能互联汽车的发展方向,也是我们中级车市场,科技互联座驾的一个典范。

    智行方面主要体现在垂直和平行的停车辅助系统。2017款新蒙迪欧配备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是对原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的革新之作。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全速巡航,还新增了ACC Stop。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