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汽车改装 > 正文

雪佛兰(进口)-科迈罗

购车QQ群:175381308

美系肌肉男 Geiger操刀630马力科迈罗

2016/12/1 14:42:4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来自德国的Geiger改装工厂改装了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车型备受车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一同领略一下它的英姿。

这辆科迈罗采用了最新款的车型,同时将大家熟悉的黄色变为了蓝色。从外观看上去并不是非常的高调,温文尔雅的同时彰显着它的个性。

Geiger改装工厂的机械师为这辆科迈罗的前保险杠下方加装了扰流板,让这辆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凶悍。

整车的悬架系统选用了德国KW品牌的V1绞牙减振器,让整车高度下降的同时,还可以让车辆获得更好的操控稳定性。轮圈采用OZ品牌21英寸的锻造款式,轻量化的设计可以减小动力传递的损失。一套米其林运动轮胎保障它时刻与地面贴合,并提供出色的轮胎附着力。

打开发动机舱盖,一台V型8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展现眼前。经过电脑工程师对ECU的精心调整后,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63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扭矩也高达870牛·米。

改装机械师对车辆尾部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后尾箱盖上的简短扰流板与下方的扰流板形成呼应,可以通过空气动力学效应增加车辆尾部的操控性。双边共四出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可以带来非常悦耳的V8排气音效。当然,如果你想当着众人释放一下自己的激情时,百公里3.9秒的加速会让你很快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