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保时捷-Macan

购车QQ群:175381308

曝保时捷全新卡宴外观/内饰谍照 对手多了

2016/12/2 13:27:2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目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保时捷第三代卡宴的外观/内饰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将于明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进行首发。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出于保守起见,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只会作出“温和”地修改,将会延续现款很多设计。然而鉴于之前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Panamera之惊艳造型,我们还是对新一代卡宴的外观充满期待。

外观将不会大改

尽管造型不会有太大改变,但鉴于新一代卡宴将会共享新Panamera的MSB平台,所以其整备质量将会得到大幅减重,预计最终将削掉100公斤的“肥肉”。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也将会借鉴新Panamera的设计,其最大变化来自于中控台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值得一提的是,挡杆周围的采用了大面积触控面板,取代了现款的物理按键布局,整体内饰设计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

全新卡宴内饰谍照,将借鉴新Panamera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宴预计也将搭载与新Panamera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34Ps(324kW)、542Ps(404kW)。

竞争对手方面,保时捷卡宴未来也将面临更多的对手,其中包括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等车型都已经加入了这一竞争领域。

指导价:55-102.8万
厂商:保时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3.0T 3.6T

更多>>Macan相关资讯

更多>>Macan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