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购车QQ群:175381308

7座SUV实力新秀 抢先试驾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6/12/3 23:00:1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自不必多说,但合资7座大空间SUV的可选则性并不多,斯柯达敏锐的看出了目前7座SUV这个缺口很大的市场。推出了来自MQB平台的大7座SUV——KODIAQ(以下简称柯迪亚克),可以说这款车对于斯柯达来说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毕竟之前推出的Yeti,销量并没有达到斯柯达的预期。然而这样一款备受期待的新车究竟如何呢?下面就我们一起到美丽的西班牙马略卡岛,去一起感受一下这款SUV的魅力吧。

斯柯达柯迪亚克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打造而来,强悍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很符合中国消费者对SUV的审美需求。斯柯达家族式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四周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硬朗。两侧的楔形前大灯与前格栅完美融合,一定程度的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格栅中部的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可以辅助驾驶员保持车速和前车车距,避免发生碰撞。狭长的LED前大灯与下方独立雾灯,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的个性,灯腔下方纵向LED光导饰条,犀利更富有科技感。底部一体贯穿式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流畅大方又不失硬派。

长轴距与短前悬的设计让柯迪亚克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力量感十足的方形轮罩和个性明显的三维腰线,让车侧看起来很有气势。棱角分明的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并可提供并线辅助、电动调节、加热、折叠等功能。

柯迪亚克尾部运用大量平直流畅的线条和折角,勾勒出整车硬朗粗犷派风格。层次分明且富有水晶切割效果C形尾灯是斯柯达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柯迪亚克自然也 不会遗忘,内部LED光带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指导价:18.98-26.98万
厂商:上汽斯柯达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8T 2.0T

更多>>柯迪亚克相关资讯

更多>>柯迪亚克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