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本田(进口)-本田CR-V(海外)

购车QQ群:175381308

本田CR-V全系降2万 日系大空间舒适SUV行情

2016/12/8 15:04: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导语:许多消费者钟爱于购买日系车无非是因为它的高安全系数和低使用、养护成本,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四款20万元左右的日系大空间SUV车型,这些车型在同级市场上销量一直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最近的行情。

● 本田CR-V

近日,编辑从上海易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本田CR-V部分车型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该车有现车,详情可咨询:400-776-2519。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本田CR-V是一款综合性能表现不错的城市级SUV车型,虽然越野性能并不是该车的主打卖点,但多变的空间、舒适的驾驶感,不错的油耗表现使其非常受家庭用户青睐。

外观时尚动感,全系标配前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安全性不错,而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成熟。本田CR-V内饰方面简洁大方,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齐全。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本田CR-V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对于平时载物或者周末出去游玩还是比较方便,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配有2.0L以及2.4L两款发动机共两款车型可选,标配了5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电动天窗,并配备了全尺寸备胎,综合性能具有良好的表现。

● 日产奇骏

近日,腾讯汽车编辑从湖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奇骏 最高现金降2.2万,现车充足,详细车型信息如下:

作为东风日产的经典SUV车型,奇骏自08年导入国内就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技术标杆。此次上市的新奇骏以“CROSSCITY跨越酷尚城市”为开发理念,汇聚日产先进的C平台造车技术,具有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

全新升级的智酷外观、高品质内部设计、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完美融合了卓越的SUV通过性、领先的智能配备与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以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开创城市SUV的智酷全能新风潮。

● 一汽丰田RAV4

近日,我们从苏州汇凯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丰田荣放现车销售,目前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销售电话:0512-68718882,详情见下表:

新RAV4在外型上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融入了丰田“怦然心动”的设计元素,时尚的前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在底盘结构上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新增的SPORT模式、偏向运动调校的变速箱、全新调校后的悬挂再加上灵巧的转向系统让其在城市路面上有着更为灵活的表现。而外观、内饰用料、配置上较上代都有着较大改进,符合国人的需求。

全新RAV4荣放首次搭载了专门为其设计的全新2.0L VALVE MATIC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并增加了更多科技配置,使得全新RAV4荣放在产品效能、安全性能、性价比等多方面超越同级别车。

● 马自达CX-5

近日,腾讯汽车编辑从台州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CX-5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细车型信息如下:

马自达CX-5定位于城市紧凑SUV车型,基于“Mazda势”概念车设计,并且全面采用了马自达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在更高的层次上同时实现了高品质、舒适的行驶特性和卓越的环保安全性能。

马自达CX-5是第一款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创驰蓝天技术是一系列新技术集合,一系列技术的改进让创驰蓝天车型深谙平衡之道,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取得均衡。它包括了创驰蓝天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创驰蓝天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创驰蓝天车身和创驰蓝天底盘四大部分。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