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车展嗨不嗨?斯柯达展位等你来嗨!

计划购车的你还在辗转各大4S店,还在犹豫么?12月8日至12日-- 西北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新疆双十二国际车展即将上演——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届时,上汽斯柯达将与您相约红光山会展中心2号展馆!全系车型钜惠空前,欲知详情?赶紧拨打销售热线:400-830-5476

全年最低价车展

12月8日—12月12日,历时5天的2016新疆第八届双12冬季车展将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钜惠启幕!全年最低价,购车正当时!快点行动吧!

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要取消,你还在等什么

从去年10月1日开始实施的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优惠涉及1.6L以及以下排量车型,这个政策将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所以!也就是说!来新疆双十二冬季国际车展可能是你年前最后一次享受购置税半价的机会了!

2号馆!2号馆!2号馆!

斯柯达展位等你哦!

12月8日—12月12日,历时5天的2016新疆第八届双12冬季车展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钜惠启幕!全年最低价,购车正当时!双十二车展,只为低价而生!这将是全年最后一次大放价,如果这次您再错失,那么您就只能等明年了!面对全年最后一次销量释放的机会,上汽斯柯达打出了“空前优惠”的大旗,2016“双十二车展”的价格大战一触即发。我们在2号展馆等您!

2号馆!2号馆!2号馆!

斯柯达展位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