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即将结束,众泰大迈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大迈X5全系车型年终钜惠开始啦,部分车型不仅现金优惠,另还赠送精美礼包,您还在犹豫么,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结束,众泰大迈X5将带给你清晰的视野,陪你走遍世界各地,速度与激情同在。


迎着晨曦出发,踏着夕阳回家,美好的一天不错过任何一处风景,置身众泰X5,不仅能享受豪华舒适空间,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还可让你尽情拥抱车外大视界。


成功似乎总偏爱执着于梦想的人,就像众泰大迈X5,它为年轻而生,即使,无路,也要迈开出色的脚步——我心即路。


如果给你一辆车,春节,你最想带父母去哪?车,不仅仅你的交通工具,更是与家人远行的温暖陪伴。

比利时邦奇出品,CVT无级变速箱


众泰大迈X5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由世界第三大CVT变速箱供应商比利时邦奇提供的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众泰大迈X5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比利时邦奇提供的该型号CVT变速箱配有6速手自一体功能,并带有雪地模式,不仅具有动力输出平顺、油耗低、高舒适性等特点,而且手动模式与自动模式的自由切换还能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