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华晨蒂阿兹新疆冬季车展预售发布会

2016/12/12 14:44:3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 活动资讯]

华晨汽车南方基地地处四川绵阳,占地面积约3000亩,具备集整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绵阳汽车产业支柱企业和绵阳四户“百亿”企业之一。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拥有完整的整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与BMW、AVL、FEV等国际知名整车和发动机企业以及同济同捷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保持紧密技术合作,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

Ø1998年 新华与华晨集团合资成立“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Ø2004年 华晨集团全资子公司“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Ø2013.3.13 新晨中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

Ø2013.6.18 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生产N20发动机项目启动。成为德国宝马集团发动机首家体系外生产企业。

Ø2015年6月 宝马集团再次授权绵阳新晨动力生产宝马王子发动机。

Ø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正以飞速发展之势,名耀大江南北。

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蒂阿兹

华晨蒂阿兹,是聚集华晨集团资源与平台优势和宝马技术支持,全新研发的一款具有国际范的中型SUV,是华晨华瑞全新产品布局的重要里程碑产品。蒂阿兹以大度空间、大气外观、大博科技、大成动力之核心优势鹤立车市。华晨蒂阿兹,诚邀莅临体验。

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他们觉得SUV够大才够气派、才能容得下人生的理想与博大的责任担当。够智能科技才能适合时代潮流、才能迎合未来的前瞻智慧。蒂阿兹如你所想,要大气,也要大智慧。蒂阿兹硬朗的车身线条,沉稳的车身造型、炫酷的车灯设计,让蒂阿兹造型定位于大气时尚的“国际范SUV”。诚邀现场各界朋友莅临体验。

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Ø智者,豁达宽宏。王者气度,扫荡天下,亦能包容天下。2725mm超长轴距,4745mm超大车身,1002L超大后备箱空间。宽广大度,叹世莫测,豁然坦荡。

Ø智者,自有威仪。原装神邸血脉,贵气天成。蒂阿兹,欧式“贵族盾前脸”,天使眼位置灯、光导式尾灯、浩瀚全景天窗,彰显大气高贵。从亘古到现今,穿破时光,傲然登场。

Ø智者,智计现行。蒂阿兹,博览古今,与时俱进,出类拔萃,天生大智高端科技,智能配置秒杀同级,无钥匙进入、无钥匙点火、360°环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等科技化配置,媲美C级豪车,越界限,塑新标。

Ø智者,丹心澎湃。蒂阿兹已天下为己任,用我澎湃动力,一路劈波斩浪。搭载新晨动力1.5T发动机150千瓦巨强动力、220牛米霸气扭矩、配备超稳定的双质量飞轮与6速手动变速箱,集德国制造之精华,聚国际动力之大成,一往无前,劲力十足。

Ø智者,稳中致胜。蒂阿兹以稳赢定征途。前悬装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装备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大幅提升整车操控性与稳定性。开创征途,稳中致胜。


蒂阿兹借力宝马发动机优势资源,融合德国制造工艺和管理标准,全新打造的一款高品质的“国际范大智SUV”!蒂阿兹诚邀到:原德国宝马集团产品流程质量总监—(德国)弗朗兹.高尔曼先生担任质量总监;原现代汽车规划与管理专家—(韩国)郑镇盛先生担任规划与管理总监;原本田汽车质量管理专家—(日本)诸岡孝治先生担任质量管理总监;原现代汽车研发与项目管理专家—(韩国)尹成重先生担任研发与项目总监。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正以世界顶尖团队之势,开启汽车生活新时代。

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蒂阿兹-体贴

他们为人体贴、懂得关爱身边的人。他们是一般公司中的普通白领,以一贯乐观积极的态度在平稳乏味的工作中尝新求破。宛如蒂阿兹,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更懂得每一位一位驾驶人内心诉求。

蒂阿兹-责任

他们具有强烈的家庭责任感和归属感,毕业后选择在当地做起小生意,这样既能照顾家庭又比打工更有钱途。正如蒂阿兹,借力全球顶级团队,因为我们深知每一个用心之处对他人来说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蒂阿兹-担当

他们非常顾家,有着强烈的家庭责任担当;通过辛劳而创富,他们希望通过这种微富带给家人更幸福美好的生活。犹如蒂阿兹,拥有宽广大度空间。更懂他们创富路上的不易与艰辛。

蒂阿兹-积极向上(企业)

他们乐观积极向上,对自己的事业以及家庭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为自己和家人谋求更好的生活。好似华晨汽车南方基地,他们也正用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继往开来,一路向前。

蒂阿兹-勤劳(团队)

他们勤劳肯干,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在事业上一定能有所成就,在生活上一定能有所提升。正如华晨汽车每一名普通的员工,他们努力工作在每一个工作岗位,奋力为每一位车主带去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