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车市迎来新车上市的小高峰。刚上市的全新途安L,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在备受家庭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全新途安L同样下足功夫。在它上市之前,让我们来提前深入解读。

新车不仅采用全新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还新增SWA弯道辅助系统、智能疲劳监测功能、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膝部气囊等多项前瞻安全配置,与智能胎压检测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等一同,组成全新途安L的安全“黄金搭档”。

高强度车身 轻量又坚固

全新途安L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体魄”更为精壮强健。通过车身结构及材料优化,全新途安L的车身重量变得更轻,带来更优秀的油耗表现。与此同时,全新途安L的车身强度也有了显著提升。整车采用了59%的高强度、超高强度以及特高强度钢材。全新途安L还加大了热成型钢的比例,这种钢材的屈服强度是普通钢材的5倍,高达23%的用比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全新途安L还大量使用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使得整车安全性大幅提升。

超车变道 SWA变道辅助来“扫盲”

除了更坚实的“筋骨”,科技配置带来的“智能”升级同样是规避危险的重要保障。全新途安L率先引入SWA变道辅助系统,车尾和侧向打造多个雷达传感器来检测路面情况,当有车出现在视野盲区或者快速靠近时,通过外后视镜LED警示信号灯亮起,提升超车或者变道时的安全性。

长途行车 疲劳监测贴心提示

长时间驾车困意袭来怎么办?全新途安L新增智能疲劳监测系统叫醒你。该系统可通过记录驾驶者方向盘使用情况、油门以及制动踏板的动作、行驶时间等来判断驾驶者是否处于疲劳驾驶状态,一旦识别到驾驶者有疲劳驾驶倾向,将发出声音警告,同时在显示屏上显示提醒信息,大幅提升长途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