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L

购车QQ群:175381308

沃尔沃汽车已经属于吉利 为何要定价如此的高?

2016/12/15 14:19: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其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豪华中型车bba绝对是第一梯队。我开过ats-l这货动力操控可以比肩宝马3,但是变速箱被宝马甩了十条街。也开过s60l这货操控不如宝马3精准,但是变速箱绝对比atsl强很多,动力也不如前面二位,属于各方面都不错既无太大优势又无太大劣势的车,综合比bmw3弱一点的个性,有钱上宝马3,没钱上s60l。

我一直很欣赏沃尔沃汽车,但是他们定价混乱,短短半年就把价格降几十万,这对于早期购买的客户如何交代?对于吉利来说,你明知道国外售价和国内关税,为何要定价如此的高?奔驰宝马不是我们的,可以不讨论,但是沃尔沃汽车已经属于吉利,居然也希望坑我们?这个不是黑沃尔沃,而是要沃尔沃汽车知道,大家不是傻瓜,销量可以说明一切。根本不需黑。

指导价:24.98-55.99万
厂商:沃尔沃亚太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2.0T

更多>>沃尔沃S60L相关资讯

更多>>沃尔沃S60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