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裸价团购,真正的史无前例,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2016/12/16 0:52:0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申明:汽车在线(www.auto365.com.cn)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是新疆汽车在线,工信部网站备案号为新ICP备12002129号-2,其运营主体一直为乌鲁木齐世纪金鼎网络文化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原新疆汽车在线现正式更名为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自成立以来,曾多次组织新疆及乌鲁木齐车友参加各种活动,包括新疆及乌鲁木齐周边景区自驾游、烧烤派对、每年在新疆举办的历届大型车展免费赠送车展门票、组织各汽车品牌团购等活动,实实在在的为新疆及乌鲁木齐的车主朋友们带来众多的实惠,相信很多汽车在线的老朋友们都已经非常了解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曾组织过很多次的汽车团购会,并且举办的非常成功,大量的车主朋友们从中受益,经过几年的发展,汽车在线不忘初心,汽车团购活动还将一如既往的举办下去,为广大准车主争取更多的实惠,三人即可成团,人数越多,团购优惠幅度越大,随着团购订单的不断增加,成功购车的朋友还可参加循环抽奖活动,当然还有额外的礼品赠送。

有购车计划的车友们想参加团购的,可以点击我们页面下方的车友看车团立刻报名按钮进入汽车在线团购频道进行报名,报名后会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确定大概的团购时间和地点。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