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做商用车的车企很多,华晨金杯算得上其中的老牌军,旗下新上市的金杯新快运车型以大空间、高品质在上市之初便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创业者的首选车型之一。金杯新快运在空间方面完胜同级别竞品车型,更符合现代创业人群的用车需求,6.98万起的超值售价也提供了更实惠的购车选择。

宽大以及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是金杯新快运的显著特点。作为一款商用车产品,车身尺寸是非常重要的,金杯新快运凭借5235mm*1800mm*1980mm的车身尺寸搭配3430mm超长轴距,存在感十足,更为宽敞内部空间提供保障。右侧划门的开启幅度很大,配合超级宽大的后门设计,所有物品均能轻松上下车。

金杯新快运采用2 2 2的座椅布局,二、三排座椅可以前翻侧挂,可实现后座舱空间的最大化,最大深度达到2930mm,6.8m³的后座舱可装满94个600mm*400mm*300mm的标准纸箱,相较同级别竞品多装11个,为梦想提供更大空间。此外,金杯新快运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票据储物格、副驾驶储物箱、手机储物格、烟灰缸、前门内侧储物格、小桌板储物格等应有尽有,无论是手机还是水杯,亦或者是零散物件都有放置的空间。

这就是金杯新快运,完美诠释大空间又不失颜值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超长轴距、超丰富储物空间,已成功吸引无数创业者的目光,日后必将成为创业者的筑梦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