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12月24日新疆海利汇通荣威4S店盛大开业

2016/12/25 17:29:2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 活动资讯]

新疆海利汇通荣威4S店以心服务,新体验,诚信为本,用户为中心,拥有一支富有战斗力的专业汽车销售和服务团队,该店的开业不仅能为所在区域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车渠道,更能提供优质的维修保养服务。新疆海利汇通荣威4S店将成为荣威汽车新老用户之家。“我们将以优秀的设施、专业的技术水准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大家提供全程无忧用车服务,让每一位光临4S店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汽车之家
嘉宾到店签到
汽车之家
嘉宾到店签到
汽车之家
到店订车及签到礼
汽车之家
精美冷餐
 新疆海利汇通荣威在今后的日子里,将通过厂商共同努力,携手同行,精诚合作,共同为新疆用户提供过硬产品和优质服务,实现荣威在新疆的销量、品牌双重突破。我们拥有完善产品布局的荣威汽车,其产品丰富、设计优美、质量可靠,做为新疆本地资深的汽车经销商,对于汽车4S店的经营有着非常丰厚的经验,以领先的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最真诚、全面、优质、贴心的服务,志在携手共同为用户开启美好生活。
汽车之家
开场歌唱表演
汽车之家
主持人宣布开业仪式启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疆海利汇通荣威4S店的正式开业,是在新疆迈开销售服务布局的重要一步,是开启客户服务、实现品牌价值的重要一步,更是实现全国布局的又一个里程碑。相信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必能为广大车主的购车、用车生活带来更美好的体验!
汽车之家
现场人气
汽车之家
现场人气
汽车之家
活动互动
汽车之家
游戏互动
汽车之家
得奖嘉宾
汽车之家
扫描二维码领取豪礼
 新疆海利汇通荣威4S店为广大荣威汽车客户提供最实惠的利益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热忱的姿态时刻准备着服务于您的需求!
汽车之家
新疆海利汇通荣威汽车诚邀您光临品鉴
品鉴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友好汽车城龙盛街118号
品鉴热线:0991-6637199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