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驾驭着专业级SUV维特拉,雪地前行将不再忧虑,而是乐趣。具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维特拉不惧任何天气和路况,不论北国还是南方,都能任意驰骋,自由驾驭。


大雪越狠,我心越荡

北方的冬天是雪的世界,路面上总是堆积着厚厚的积雪,快乐了孩子却难为了车主。

积雪路面容易带来车轮打滑、刹车距离增长等问题,稍有不慎极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适应冰雪天气,维特拉精心打造了雪地模式(Snow),依照转向和油门对四驱进行科学调整,辅以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防止侧滑,保证他在积雪上也有足够的抓地力,冲刺、回旋、漂移都能轻松完成,堪称专业级SUV中的“滑雪高手”。

平原驰骋,一马当先

北方城市大多位于平原地带,公路网发达,这也使得维特拉可以在自动模式(Auto)下尽情撒欢。自动模式(Auto)是维特拉的默认模式,当自动模式(Auto)开启以后,在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力牵引下,开启两驱模式,前轮驱动后轮跟随,两驱模式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有效的节省燃油。更智能的是自动模式(Auto)具有路况自动判断功能,如果你在行车中前轮遇到打滑或者被架空,维特拉将自动切换到四驱模式,依靠剩余的两轮驱动可以轻松摆脱障碍,平原驰骋,一马当先。

丘陵纵横,舍我其谁

驾车的 快 感源于挑战,冒险,当别人望着层层山丘望而却步,而你驾驶维特拉如履平地,这会是怎样的得意。江南多丘陵,不但考验驾驶者的技术,更加考验车子的运动能力。维特拉的运动模式(Sport)生来就是为了征服崎岖,运动模式(Sport)充分释放四驱动力,配合动力系统充分发挥加速性能,即便是在转弯时候加速依然强劲,一脚油门下去除了发动机发出的轰鸣,随之而来便是超爽加速的推背感,越过山丘,回首发现别人早已跟丢。

泥泞道路,轻松碾压

北方的冬季冰雪交加,南方的冬天也同样不让人省心。多雨的天气造就了南方烟雨朦胧的温柔,也造成了泥泞湿滑的路面,普通车子难免遭遇打滑、深陷。维特拉特有的锁定模式(Lock)赋予了他超强的脱困能力,尤其是在非整铺路面上表现更为出色。锁定模式(Lock)自带监测功能,及时测定四轮运转状态、精确感应方向盘的转动、敏锐捕捉车身运行姿态。一旦遭遇泥泞路面发生车轮深陷现象,锁定模式(Lock)下,控制轮轴的中央差速器处于锁止状态,实现协调动力控制,第一时间帮助车子脱离困境,有了维特拉所有的泥泞都是撒野的自由区。

作为一款专业级的SUV,维特拉特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具有征服雪地、平原、丘陵等不同地形的实力,带给驾驶者全路况驰骋畅爽体验。尽情去浪!去野!去放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