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菲亚特(进口)-博悦

购车QQ群:175381308

菲克集团不堪财政重负 欲出售玛莎拉蒂

2016/12/30 13:30:2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旗下拥有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道奇等诸多品牌。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FCA旗下品牌的盈利状况不容乐观,财政收入难以保持平衡,目前已经举债70亿美元。为缓解这一状况,FCA或将出售旗下两大子品牌——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以渡过财政难关。

在FCA旗下各大品牌中,菲亚特仅有500和500X两款车型可盈利;蓝旗亚品牌几近没落,并且仅在意大利销售;阿尔法罗密欧为全新Giorgio平台投入10亿美元,盈利难抵支出;克莱斯勒、Ram和道奇在美国市场的竞争优势并不明显。目前,FCA旗下仅有Jeep品牌占据明显的市场优势。

据福布斯报道,FCA正面临严重的财政窘境,债务已经累计达到70亿美元。因此,FCA或将出售旗下两大子品牌——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以扭转财政危机。

目前,出售两大品牌的消息尚未得到FCA官方证实,但是FCA的财政前景确实不容乐观。FCA董事长兼CEO塞尔焦·马尔乔内将于2018年正式卸任。此前,马尔乔内曾承诺尽可能使FCA从财政危机中恢复元气。

指导价:16.39-23.9万
厂商:菲亚特(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更多>>博悦相关资讯

更多>>博悦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