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ES210

购车QQ群:175381308

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上市 14.08万元起

2017/10/3 13:06:4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7年9月16日,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2个配置可以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4.08-15.0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8.68万元和9.68万元。

此外LITE还将提供200台限量版车型,限量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补贴前)14.78-16.08万元。该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

LITE的外观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小巧的体型搭配双色车身,看起来年轻时尚,该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此外,LITE的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均配有LED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设置使其在车身头尾部显示一些文字及表情包等。

该车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配备有大量的非金属符合材料外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为1870mm。

内饰细节方面,该车中控台配有三块液晶屏幕,该设计既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动泊车、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进入车型频道>>北汽新能源ES210
指导价:34.69-34.69万
厂商:北汽新能源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更多>>北汽新能源ES210相关资讯

更多>>北汽新能源ES21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