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保时捷-保时捷718

购车QQ群:175381308

保时捷两款车型官图发布 可海外订购

2017/10/19 9:01:5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718 Boxster /Cayman 家族的最新衍生版本——GTS版。目前,该车可以在海外订购,预计在2018年3月正式交车。

718 Cayman GTS

外观方面,718 Boxster/Cayman GTS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下部使用了黑色的装饰,20英寸的轮圈则看上去更有气势。

718 Boxster GTS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主题并搭配红色缝线,方向盘以及出风口上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该车的仪表盘、头枕、门板上都有GTS的标识,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升级后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5马力,峰值扭矩为4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经过一系列升级后,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同时其还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PTV)以及后桥机械式差速器。

指导价:58.8-97.8万
厂商:保时捷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2.5T

更多>>保时捷718相关资讯

更多>>保时捷718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