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4S

购车QQ群:175381308

DS 2018款全系车型上市 售价17.19-30.89万

2017/10/23 12:16: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2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宣布DS 2018款全系升级车型正式上市。包括精致动感两厢车2018款DS 4S、豪华智能轿车2018款DS 5LS、跨界车DS 5Prestige版、豪华SUV 2018款DS 6,共四大系列,同时全系车型还新增了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7.19-30.89万元。

在此次升级中,DS 6、DS 5LS和DS 4S的2018款车型均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集车道偏离警示、驾驶注意力提醒、道路限速信息提示、车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功能于一身。

DS 6、DS 5LS和DS 4S的2018款车型还同步升级了前卫的中控影音娱乐导航互联系统,装载8英寸多点触控屏、拥有手机互联、在线导航、车辆控制管理等功能,还集成了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2018款DS 6

新款DS 6在前脸部分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前LED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内部构造,设计上汲取了DS 7 CROSSBACK车型的风格,采用3颗LED的灯组,转向灯也变更为“一”字形。

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增加有感应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除此之外,新款DS 6也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新车的主动安全性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配备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2018款DS 5 Prestige

DS 5 Prestige版与现款高配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没有进行调整。细节上,新车在外后视镜下方车门上增加了“Prestige”徽标,以彰显其独特身份。

内饰部分与外观一样,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依旧保留了现款高配车型的豪华内饰氛围。仪表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同时真皮座椅依然使用着独具一格的表链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DS 5LS

新款DS 5LS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款与DS 7 CROSSBACK类似的全新前LED大灯组,其内含有3颗LED灯和带状LED转向灯,以及圆形LED雾灯,外观上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

新款DS 5LS还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版本车型,其内饰采用了专属的红黑色主题,座椅为翻毛皮+真皮包裹。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屏将升级为8英寸触屏,支持Mirrolink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内置最新GPS导航系统及第二代DS CONNECT互联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DS 4S

新款DS 4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在于其新增了一款外观颜色,同时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

新款DS 4S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屏车机系统,其集成有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而触屏下方的按钮控制区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2T/1.6T/1.8T三种发动机,三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指导价:14.99-22.99万
厂商:长安标致雪铁龙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2T 1.6T 1.8T

更多>>DS 4S相关资讯

更多>>DS 4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