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三菱(进口)-LANCER

购车QQ群:175381308

最强轿跑SUV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发布

2017/10/25 13:58: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本届2017东京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EVOLUTION车型。新车延续了三菱概念车犀利的设计风格,并其将采用纯电力驱动,由三台电动机驱动四个车轮。

e-EVOLUTION概念车采用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让该车极具未来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线条极具特点,前挡风玻璃的倾斜成都较大,同时前车门长度也远大于后车门,该设计辨识度十分突出。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角度倾斜的后窗玻璃、摄像头式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造型犀利的LED尾灯等细节,同时充满了科幻色彩。

据官方透露,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其配备了一套人工智能(AI)系统,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进行判断,并为他们提供车辆性能及安全操作方面的辅导和训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三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其中由两台电动机组成的Dual-Motor AYC系统驱动后轮,另外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