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铃木(进口)-速翼特

购车QQ群:175381308

主打空间实用性 铃木XBEE正式发布

2017/10/25 15:01: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东京车展上,铃木发布了旗下小型SUV车型——XBEE,包含Street Adventure和Outdoor Adventure两种风格。造型基本延续了HUSTLER概念车型的外观设计,方正的车身也为新车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外观来看,新车方正的车身加上圆形的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可爱,前保险杠上的银色饰条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SUV车型的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设计线条,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内空间。车身长度为3760mm,与国内上市的英格尼斯车型相仿。尾部造型也同样非常可爱,两侧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延续了铃木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以简约实用为主,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饰板有多重颜色和样式可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英格尼斯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轻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代号为K10C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指导价:17.88-18.88万
厂商:铃木(进口)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更多>>速翼特相关资讯

更多>>速翼特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