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微型概念车采用外部安全气囊 亮相东京车展

2017/10/30 10:55: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外媒10月25日报道,在本届东京车展上,一款外形萌萌的概念车十分吸引人关注,该车独到之处在于配有外部安全气囊,可以在轻微剐蹭等事故中最大限度地保护车辆不受损伤。

Flesby II微型概念车的车身面板被柔软的橡胶覆盖,可以膨胀或者收缩,减小碰撞的冲击力。研发该车的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总经理Takashi Ishikawa表示:“传统的安全气囊都是安装在车内,而外部安全气囊就像防护罩罩或挡板,用以保护整个车身。”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是橡胶和塑料汽车零件及LED灯的制造商,在2013年提出了此款概念车的想法。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橡胶能够利用电力移动并改变车体的形状,在与行人接触碰撞的情况下,柔软的车身可以安全地吸收冲击力。此外,投射到橡胶上的LED灯也可以让司机给行人和其他车辆提醒。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