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福瑞迪正式上市 售价7.88-10.98万元

2017/11/8 9:0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一代福瑞迪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4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88-10.98万元。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的外形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紧密相连,灯腔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造型流畅舒张,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比例十分协调,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突显了车侧的精致感,同时,其2650mm的轴距跟竞品相比有一定优势。

车尾较为饱满,后备厢和后包围上的横向线条使得车尾的层次划分更加清晰,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LED示宽灯带点亮后效果不错,后包围的造型也极具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简洁规整,整体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中控台在用料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整体质感不错。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内饰的科技感十足,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丰富,能够实现导航、语音识别、资讯查询等功能,同时它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

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9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50.7牛米/4850rpm,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90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牛米/4200rpm,新车的动力参数不及老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跟老款车型一致。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