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陆风汽车-逍遥

购车QQ群:175381308

陆风逍遥广州车展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2017/11/15 15:11: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7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我们提前拍到了陆风逍遥实车图片。下面我们就带大家提前一睹陆风逍遥在车展上的表现。

新车外观造型十分运动,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

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车身,整体设计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带有透镜。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从尾部来看,新车没有采用概念车上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而是采用造型更精致的设计,下包围以类似于中置排气口的镀铬装饰件修饰。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将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也应用于江铃驭胜S330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