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雪铁龙(进口)-DS 7(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产DS 7 CROSSBACK将广州车展亮相 独特的法式旗舰

2017/11/15 15:21: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7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我们提前拍到了国产DS 7 CROSSBACK实车图片。

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同时也作为目前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

新车整体外观与DS旗下车型相同,充满了法式奢华风格。

细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设计,格栅中央镶嵌有巨大的“DS”LOGO,使该车辨识度大大提升。

从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设计流畅,尾部造型敦实、饱满,造型十分复杂的尾灯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其点亮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3/1819/1626mm,虽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但整车整体表现更接近于中型SUV的入门水准。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在海外将率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输出304马力,峰值扭矩45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将是最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90kW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而国产版DS 7 CROSSBACK则或将主要搭载1.6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