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昌河汽车-昌河Q25

购车QQ群:175381308

北汽昌河Q7正式亮相 外观酷似揽胜

2017/11/17 12:59: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北汽昌河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在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造型比较硬朗方正,并提供5座/7座版本。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产。

昌河Q7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细节设计颇为讲究。

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尾部采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该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竖状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

此外,新车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