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T

购车QQ群:175381308

法拉利全新GT跑车Portofino广州车展上市,售价290.8万元

2017/11/19 11:41:2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Portofino是法拉利旗下的一款GT跑车,Portofino的名称源自一个意大利的小镇。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法拉利全新GT跑车Portofino正式上市,售价290.8万元。作为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Portofino售价降低了18万元。新车搭载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60Nm。

法拉利Portofino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有巨大的三角形进气口,LED大灯组仍然为L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运用了大量的空气运动学套件。尾部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法拉利Portofino是首款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的法拉利GT车型。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集中了诸多功能,包括灯光、雨刷器、转向灯、点火按键、蓝牙电话、驾驶模式选择等。中控台搭载了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副驾驶前方的屏幕会显示行车信息。

法拉利Portofino是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为0-100km/h加速时间3.5秒,极速将超过320km/h。

指导价:308.8-352.8万
厂商:法拉利
级别:跑车
发动机:3.9T

更多>>California T相关资讯

更多>>California T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