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购车QQ群:175381308

特斯拉一次发布会推两款能改变世界的神车

2017/11/19 12:15: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美国近日开了一场能被载入史册的发布会。毫不夸张的说,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跨世纪的神车,这场发布会有几组关键字:纯电动、半挂卡车、跑车。也许你可能猜到了,是的,就是特斯拉。

如果你对特斯拉的影响还只是停留在Model S和Model X的基础上,那你已经脱离这个时代的轨道了。如果你还不知道特斯拉是什么,那你可能真的需要补补课了。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的CEO 埃隆·马斯克就在推特上宣布即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的半挂卡车。时光飞逝,一晃就到了年底。而埃隆·马斯克没有食言,他真的拿出了纯电动的半挂卡车。

这款半挂车被命名为Tesla Semi,与早先的假想图相差不大,但细节上看起来更精致更有科技感。它不仅加速快!而且续航长!空载时0-96km/h加速只需5秒,远快于柴油卡车。最大牵引负荷约36吨,这一负荷下0-96km/h只需20秒。最高时速为105km/h。Tesla Semi单次充电续航里程805公里。

这样的加速甚至超过了大部分的家庭轿车,而且续航能力足够让它完成跨城市,跨省份的长距离行驶。

其次在内饰方面,司机在驾驶室内可完全站立,驾驶时将处于驾驶室中央位置,支持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中控台配备了触摸式屏幕,在司机两侧位置,提供导航信息、盲点监控和旅行数据记录应用。

看渲染图是不是有点像看战斗机的感觉呢?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Roadster车型实际上是特斯拉第一款车。在最开始造车的时候,就是用路特斯Elise作为原型车,改成了一台纯电动的跑车,命名为特斯拉Roadster。所以,特斯拉Roadster车型地位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全新Roadster:0-60 mph 加速:1.9 秒,0-100 mph 加速:4.2 秒,续航里程:992公里,扭矩能达到惊人的10000牛·米。这样的数据连超跑之王布加迪都要退让三分。

总的来说,特斯拉每次都不负众望,一次又一次的划时代的杰作,为全球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