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购车QQ群:175381308

特斯拉即将开始向普通订购用户交付Model 3

2017/11/22 17:14:5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lectrek网站目前已接到几份来自Model 3普通订购用户(非特斯拉员工、家庭成员或公司内部人士)的报告。他们表示已经接到特斯拉的邀请,可以去配置和订购新款电动汽车了。

特斯拉已经证实,最新发放的邀请函中包括给非特斯拉员工的普通用户。特斯拉原定10月末开始向普通订购用户交付新款Model 3,但随后该公司宣布因为某些生产难题,原定从12月起每周5000辆的生产目标预计要到2018年第一季度末才能完成,因此普通用户的交付时间也推迟到了11月。

看起来,交付给普通订购用户的第一辆Model 3并没有延迟太久。目前特斯拉已经通知下了订单的客户可以在年底前拿到新车,只需要再等待几周了。

You You Xue是Model 3最早的一批预定者,生活在旧金山,已经拥有Model S。这使他成为非特斯拉员工以外最早拿到新车的预定者,在拿到Model 3的路上畅行无阻。

他是第一批收到特斯拉邀请的客户:他和我们分享了一些普通订购用户的Model 3定制照片。

这是You You Xue定制的车款照片。

正如你看到的这些Model 3定制截图,Long Range电池组和Premium Interior package仍然是制造Model 3的唯一选择,因此需要提前下线交付。

总的来说,开放给普通订购用户的配置选项似乎遇到了和特斯拉员工以及公司内部人士同样的局限——尽管配置程序似乎比7月份我们看到的那个版本略有更新。

由于特斯拉延后了其每周5000台的生产目标并随之推迟了Model 3普通用户的交付时间,因此外界猜测其交付能力必须依赖产量的提高。然而最初几个月,Model 3的产量一直卡在每月几百台。

现在特斯拉正逐渐将这些预定转变成订单,这可能会被视为特斯拉有信心在近期提升产量的举动。尽管他们推迟了在12月达成每周5000台的生产目标,但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第三季度的财务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仍然希望特斯拉在同一时间点能达成上千台的生产目标。

据悉,特斯拉员工和员工家属的订单已经大量积压,但每周几千台的生产能力肯定可以使特斯拉扩大其交付范围。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