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陆风汽车-逍遥

购车QQ群:175381308

能跑能省油的新陆风逍遥成为广州车展销量黑马?

2017/11/23 16:41:1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这几天广州车展亮相了不少新车,新陆风逍遥也是这次车展的重磅新车之一。逍遥自从去年发布了概念车以后备受好评,这次新车亮相又能否持续好评呢?

整车外形来看,隐约有种GLA的既视感,尤其在形线条上是不谋而合,而前脸的造型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在自主品牌SUV里,逍遥的颜值可以说是很霸气了。

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逍遥在长度上略逊色于目前相当火的CX-4,但在轴距上跟CX-4是持平的,这也是逍遥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的原因

内饰方面,上下明显分隔的中控还算有些许新意,平底方向盘显得运动同时节省不少腿部的空间。重点是如此亲民的价钱下,系统配备有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可以说时下潮流的基本上都有了。

除了出众的颜值,这辆车最被期待的亮点还有搭载的“绿劲1.5GTDI”发动机了,据说这已经是同级别发动机中技术最先进、有动力充足、性能稳定、油耗较低、且使用寿命更长久的高端神器。

在“绿劲1.5GTDI”的神装加持下,逍遥最大功率表现为163马力, 数据上已经完败曾经的销量王哈弗H6 1.5T版本了,况且还省油。

总体而言,感觉陆风逍遥与X7因自带GLA神韵,也可以算是兄弟俩了。但逍遥这副不错的长相里,居然可以搭载这么多时髦的黑科技,再说大心脏也够猛够省心, 所以从价位看来,或许它还是有着不错的市场的。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