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现代(进口)-索纳塔(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现代谨慎推进无人驾驶车计划 或2025年问世

2017/11/30 13:40: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外媒11月27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表示,现代并不急于在无人驾驶车方面有所行动。虽电动汽车已成为一种趋势,但至少在初期,现代的无人驾驶汽车并不会完全电动化。

现代无人驾驶汽车部门负责人Woongjung Jang表示,无人驾驶汽车初期只能在有限的道路条件下行驶,2025年左右才能大规模投入市场。另一位高管则表示,现在将于2030年左右推出可在城区使用的无人驾驶汽车。这与其兄弟品牌韩国起亚的无人驾驶汽车计划是一致的。

  成本无疑依旧是无人驾驶汽车普及的障碍,但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预估到了另一个问题——由于汽车数据处理系统极为先进,电池电量将很快耗尽。“我们正在开发完全自动驾驶的技术——4级和5级无人驾驶汽车(SAE)。但是到目前为止,车辆功耗极大,耗电量可达1千瓦甚至2千瓦,由此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被大大缩减。“Jang谈到。但他也指出,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但要花上一些时间。所以现在,现代瞄准了无人驾驶车会用到的混合动力、外接电源和燃料电池。

  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被提上日程前,现代将着重在半自动驾驶技术上发力。现代计划在2015年于韩国推出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随即在2019年将此系统引入美国市场。现代汽车公司表示,由于美国国土面积极大,为了确保此系统能够提供所有高速公路的准确地图信息,现代将此系统引进美国困难不小。达到2级自主驾驶标准的HDA将在新款Genesis G90和下一代索纳塔上亮相。由于它不提供自动驾驶功能,比起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系统,该系统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更为接近。

进入车型频道>>索纳塔(进口)
指导价:29.38-29.38万
厂商:现代(进口)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更多>>索纳塔(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索纳塔(进口)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