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汽车改装 > 正文

本田(进口)-本田S2000

购车QQ群:175381308

Liberty Walk发布车身改装套件 为日本消费者提供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本田S660

2017/12/7 12:59:4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Liberty Walk从制造Aventador和650S车身套件中抽身出来,为日本消费者提供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本田S660。 这是非常不同的,我们90%的读者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该套件是大家很熟悉的,汽车也是如此,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将这两者结合起来。 事实上,Liberty Walk只有一辆小型车另外还有一套,那就是R56 MINI Cooper S.

本田的小S660是有史以来遵守kei汽车规则的运动型汽车。 他们所有的测量结果都要偏小,特别是整体长度,发动机不能超过0.66升。 即使使用涡轮增压器,输出也仅限于64 PS。这是一个Camaro引擎的十分之一。 但是在日本,把你的普锐斯(Prius)放在地上并安装钛制尾气是完全可以的。 所以LW S600应该是适合的。

其中包括由多个部件组成的商标挡泥板照明灯。 在后面的那些更宽,给本田跑车一个Murcielago般的外观。 当然,他们也安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彻底改变了汽车的外观。而且,侧面的门槛也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改装商选择了一个鸭尾躯干扰流器和一些用Falcon轮胎包裹的黑色合金轮毂。 但是我们对排气感到有点失望。 预计其他一些公司将会升级该组件。

日本的这套完整的改装叫做SSX-660R,现在的汇率是475000日元,或者是不到4,200美元。 Airrex空气悬挂额外是58万日元(5,100美元)。 Kato Wataru的公司谈到了配备大型机翼和扩散器的套件的第二个版本,但目前还没有照片。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