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购车QQ群:175381308

抢先实拍新款马自达6 颜值与运动依旧并存

2017/12/9 14:36:3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易车抢先实拍 第三代马自达6(国内称为阿特兹)自2012年诞生以来,虽然经历过多次改款,但马自达并没有打算将现款一直维持原状至下一代车型诞生。因此,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马自达对马自达6再次进行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变化较大,下面就跟随编辑的脚步,看看这次马自达6改款到底改了些什么。

预计引入国内后仍将沿用现款2.0L和2.5L的动力版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款,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款,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

其中海外版本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配备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可关闭其中两个气缸,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暂未知国内版本会否跟进该项技术。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