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华晨宝马-宝马3系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宝马3系效果图曝光 预计于2018年正式亮相

2017/12/26 6:14: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有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的效果图。新车轴距将有所增加。预计于2018年正式亮相。

根据效果图显示,新车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全新5系十分相似,宝马家族的双肾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加。

全新3系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方面将进一步降低。据悉,全新3系的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将增加60mm达到4703mm左右,同时其轴距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也将增加20mm达到2830mm左右。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

全新一代3系的中控台下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iDrive系统控制旋钮样式变化明显,此外,在新车的挡杆两侧还配有一排按键,该车或使用传统机械与液晶相结合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其中1.5T发动机将会有更高的动力调校。此外2.0T车型也将提供三种调校的动力版本,动力性能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小幅提升,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会大幅降低。此外,插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也将会推出。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