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9

购车QQ群:175381308

马自达多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将于东京改装展会亮相

2017/12/27 7:07: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马自达在海外发布了旗下多款车型特别版款式的官图,包括CX-8、CX-5、CX-3、MX-5四款车型,这些特别版车型官方称之为CUSTOM STYLE系列,将于1月12日开幕的东京改装展会上亮相。

马自达已经在去年的东京改装展上发布过CUSTOM STYLE系列车型,此次四款新车整体风格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四款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主要包括专属车身包围、扰流板以及专属多辐轮圈样式、卡钳等等,内饰则主要是在颜色氛围上进行了调整,如专属棕色皮革等,此外,马自达还为CX-8、CX-5以及MX-5配备了可调式空气悬挂。

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有关特别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据外媒透露,CUSTOM STYLE系列车型并不会对动力进行任何调整。

汽车在线点评:全新外观套件以及空气悬挂的加持让马自达家族车型更加富有运动感,但遗憾的是,这种定制的个性车想在国内市场买到非常困难。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