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一汽奥迪-奥迪A4L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产奥迪Q2L佛山工厂正式下线 加长版2018年亮相

2017/12/30 6:36:2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奥迪Q2L车型已经于12月23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相比海外版轴距有所加长,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近期网络曝光的国产奥迪Q2L下线仪式

国产奥迪Q2L整车在车头覆盖白色保护膜的状态下驶下了生产线。X55是一汽-大众奥迪长轴距版Q2车型的代号,该车将会在现款海外版Q2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奥迪近期在华新车计划显示国产奥迪Q2L将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

Q2L纯电版项目招标公告

在中国国际招标网找到了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X55 BEV技术改造项目的相关招标公告。其中,“X55”即为国产Q2L,而“BEV”则指的是纯电动车。据此判断国产Q2L也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

2016款 TFSI

奥迪Q2此前曾于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在同年于海外市场上市。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至于国产Q2L的轴距会加长多少,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报道,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指导价:27.28-57.81万
厂商:一汽奥迪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4T 2.0T

更多>>奥迪A4L相关资讯

更多>>奥迪A4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