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购车QQ群:175381308

比亚迪唐换代 内饰颜值超Q7,百米加速4.9秒

2017/12/31 4:34: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比亚迪汽车的外观形象在广大吃瓜群众的嘴里毁誉参半,新车上市常常会撞脸别的品牌车型。

加上比亚迪的老总王传福在节目中不小心说漏嘴了一句话:“比亚迪14个月就可以开发一款新车型”,据了解,一个专业汽车生产厂家,光模具设计开发时间都需要18个月,为什么比亚迪生产周期可以如此之短?这无疑更是让群众们坚信比亚迪会在山寨路上越走越远。

面对这个已成定局的事实,一向重视技术研发的它,决定主动求变的第一件事,就是挖来了一位业界大咖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作为艾格来到比亚迪后主导设计的一款产品,这次将推出全新一代的唐,在外观上看即大气又稳重,加上国内行业领头的电动机技术的加持,着着实实引来了不少关注。

外观方面

  新一代的唐前脸中央显眼处有“唐”的车系标识,横向镀铬条横贯了整个前脸,标识、格栅和前大灯紧密连接成一个整体,整体观感非常和谐。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上面的亮条设计,跟中国龙的龙须相当吻合,加上精致的银色饰条装饰的中网,正面外观总体还是不错的。


车身方面数据,长宽高分别为 487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这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00mm,对于换代来说,这一改变是非常期待的。另外,轮胎的尺寸也加大,中高配车型达22英寸。

尾部设计方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和尾窗融为一体,非常时尚,狭长的红色LED灯带,使得整个尾部造型更显宽阔,下面则是比亚迪的全新Slogan “Build Your Dreams”。

内饰方面

  比亚迪汽车官方公布的唐二代的内饰设计图也同样让人期待,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也将继续支持90度的旋转,相当个性。


根据设计手绘图来看,全新一代唐换上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理念设计的内饰风格,这令比现款的唐更加简洁时尚,其中明显提升整车的科技美感的地方就是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触屏,两侧的直列式空调出风口更像是“龙爪”的造型设计。

  另外,整个中控台也简化了过往繁复的物理按键设计,换挡杆区域的设计与现款改动并不算大。


据消息称,这块中控触屏是集成比亚迪最新的智能交互系统,支持 90° 旋转,让消费者可以在“横向”和“纵向”间切换,提升了实际使用中的体验。另外,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按照依然在车门内部,还延续了形象化的按键布局。

动力方面

  动力部分,新一代唐的 0-100km/h 加速时间应该是有两种版本。一种是依然保持为 4.9 秒,而另一种版本则可以提升到 4.5 秒。这么强劲的加速数据,得益于新车的强大动力系统。新车有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款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使用三擎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储能机构则选择了镍钴锰酸锂电池,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0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升。燃油版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升。

与此同时,前奔驰底盘调校师汉斯加盟之后,为比亚迪打造了全新的造车平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如无意外的话应该也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车型,经过汉斯的调校之后车辆驾驶感、动力性预计也会有更大提升。

总结:从外观到内饰,比亚迪唐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加上前奥迪设计师的名气加持,这无疑让比亚迪唐的整车质感、比亚迪的品牌调性提升了一个新高度,这能否改变大家对比亚迪品牌的看法,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