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晨中华-中华V7

购车QQ群:175381308

价格便宜一半 中华V7明年4月首发

2017/12/31 5:39:4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华晨中华V6刚刚上市不久,比它更大的中华V7正在马不停蹄的赶来,新车有望在4月正式发布。V7在继承华晨中华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外观造型大气,原创度较高。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1.6T发动机。

中华V7外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让车头更显霸气。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让有效的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同样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使得前脸的豪华感有所提升。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预计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