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低速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2018/10/2 2:22: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尽管一直未出台明确规范标准,但低速电动车的成长确实是获得了政策上的承认。这对低速电动车将来的成长,有了很积极的影响。家喻户晓,低速电动车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但一直没有被政策所承认,处于尴尬的灰色政策地带,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前不久工信部认为低速电动车是特殊一类机动车辆,应根据其微型、短途、低速、特定区域内载客使用的定位,来界定技术指标、安全性能以及车辆管理方式。毕竟低速四轮车并不是汽车的降级产品,而是两轮电动车、自行车的升级产品。它是汽车未来发展前景的方向,老百姓需要有一种更舒适,更高效的交通工具。

 此外,这些年来,低速四轮的大发展,不仅满足了越来越多普通人的各种各样的出行需求,还让这些厂家在成本控制、技术质量上达到世界一流水准。

今日阳光咪呢M1,源自欧洲豪华外观设计,以精湛的细节展现不凡品位。轻量化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的车型,肌肉线条清晰流畅,配备高位制动灯,完美诠释运动理念,轻盈灵动,自在随心。除了外观,在内饰方面,今日阳光咪呢M1拥有多媒体、倒车影像等技术,可调节皮革座椅,可折叠后座椅以及拥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电子冷、暖空调配置,轻触式控制面板,操控更加方便。

不管怎样,相信只要建立起明确的准入门槛、行业标准和监管体系,多数消费者自然会选择质量可靠的产品,行业内众多的低速电动车企也必定主动升级,甚至重组联合,掀起整个低速电动车行业的一轮洗牌运动。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