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标“行”认证 携手B to B在线交易平台车易拍 助力车辆高效流通

2018/10/12 8:25: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唯一国家级二手车认证品牌“行”认证,携手B to B在线交易平台车易拍,着力提升零售业务服务保障,赋能车商,加速车辆流转助力车辆高效流通。此次合作,乃是行认证首次选择和B to B在线交易平台联手,也是继人人车之后,“行”认证持续发力电商平台,为消费者及在线交易平台提供双重保障的重要体现。

为了给车商提供更有力的销售工具,帮助车商进一步开拓车辆零售市场,车易拍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授权单位,引入二手车国家检测“行”认证标准,届时,经268v检测后符合“行”认证标准的车辆,也将同步获得“行”认证证书,车商可在车易拍后服务中心获取该证书。打通后的系统已于不久前正式上线,这意味着“行”认证证书已经透过268v检测系统传递至车商,进而触达终端消费者从而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的检测认证及多元车辆售后服务,更高效催化车辆成交!

系统对接后,满足“行”认证标准的车辆,将获得“行”认证标签用于车易拍“快易拍”app及pc端列表页、详情页、报告页的在线展示;车商可以通过在线点击详情查看“行”认证标准及证书式样,并且可以通过致电或亲临北京、天津、杭州、成都等4个后服务中心获取该证书。“行”认证将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三无”检测失误14天可退车的服务保障;同时消费者通过绑定证书上的二维码还可以获取更多延保质保、维修建议指导等服务。相信通过“行”认证证书,能有效补充及完善车辆零售业务服务保障,提升消费者购车信任,有效催化购车过程,帮助车易拍业务更好向toc延伸。

  未来,“行”认证将与更多机构展开合作,利用自身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建立更完善的交易信用体系,助力合作机构实现规范、可靠、诚信的发展目标,提升客户购买二手车的信心和决心,并为合作机构提供多角度业务支撑,加速车源流转,实现合作机构利润升级,从而推动整个市场快速、健康、可持续性的发展,进而建立全国二手车市场健康的生态环境。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