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约车行业杀出黑马新势力——中路约车

2018/10/17 8:15:3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期关于网约车相关的消息比较多。网约车市场新规自发布以来即成为全民讨论的热点话题。滴滴优步合并后处于市场的垄断地位;几大汽车厂商注资成立新平台,进入战场,却因种种原因发展缓慢;尤其是近期个别恶略网约车司机的行为更是将网约车整个行业推到了风口浪尖,舆论热度高居不下。


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与市场环境下,新的网约车平台——中路约车成立了,主打安全出行概念,10月下旬将在重庆正式上线。

该平台主体为中路车联科技有限公司,为响应交通部关于推广应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相关规定,平台车辆俱安装了中路车联与中国移动联合开发的智能硬件,与管理部门实现数据对接,实时视频监控,所有数据均对政府监管部门开放,这也证明该平台敢于打造安全出行平台的决心。

黑马新势力不只是技术领先,中路约车在成立之初,即有国资背景的投资公司投资,其采用的新的利润分配模式,将大部分利润返还给乘客与平台司机,公司只收取基础运营费用,这个费用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据了解乘车费用也将低于市场水平,不仅如此,与中国移动联合开发的广告系统还将为平台司机创造额外的收益。

期待中路约车的到来,让愈加平淡的网约车市场燃烧激情再一次热烈绽放。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