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福特蒙迪欧智控版

2018/10/21 14:20:2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这代蒙迪欧虽然已上市许久,但是凭借着不错的颜值,以及配置、动力方面的综合实力,依旧在合资中级车这个竞争相当激烈的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随着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这些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换代,蒙迪欧的整体竞争力已不再像往日那么强劲,它也需要有一些动作来吸引一下消费者的眼球,例如这次的蒙迪欧智控版。

蒙迪欧智控版已于今晚上市,售价为19.28-27.98万元,车型有所减少,但价格与现款一致。

外观细节提升 整体依旧未变

蒙迪欧智控版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改动都是在一些细节处,例如采用了与新福克斯相同的雾灯、镀铬网状式的前格栅,以及车尾取消了贯穿式镀铬条,能够赋予它一些新鲜感。另外,虽然上市已久,但蒙迪欧的整体造型放在当下依然不过时,典型的大嘴格栅气势十足,溜背的车身造型则赋予了它足够的动感。

内饰丝毫未动 座椅很显档次

相较于外观,蒙迪欧智控版车内则是丝毫未变了,整体造型、功能布局以及配置水平都与现款完全一致,放在当下,显得略微老气了一些,不过好在用料依旧厚实,大面积的软质搪塑,以及镀铬和木纹装饰,都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精致。此外,蒙迪欧车内采用了现款混动车型的座椅,无论视觉上还是乘坐舒适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未变 数值依旧出色

动力方面,蒙迪欧智控版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000rp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