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亿车科技“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快速发力

2018/10/22 8:20: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亿车科技“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连下两城——湖北省应城市、湖北省宜昌远安县城。这是继今年8月亿车发布全新“航”系列城市级静态交通运营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后,其在城市级智慧停车业务上取得的最新进展。这无疑标志着亿车“航”系列产品真正开始从规划走向落地应用。

快速发力,连下两城

应城智慧停车项目是亿车“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落地的首个项目,亿车科技运用其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专业技术,尤其是路内外停车一体化建设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短期内快速本地化部署,对应城市的路内外停车场进行智能化改造,完成路内外一体化运营管理,实现了应城市停车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其道路资源综合利用率,有效缓解了应城市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矛盾。

远安智慧停车项目是亿车“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落地的标准案例。“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迅速在远安落地,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截止目前,远安县城管理的六个公共停车场资源通过启航产品进行整合,联入标准版启航产品平台。通过停车场与远安静态交通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的联动,实现了停车场的一体化运营管理,提高了停车场的管理效率,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应城和远安这两个智慧停车项目证明,“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具备足够的市场空间与开发潜力,智慧停车已经从一二线城市的奢侈品向三四线甚至区县开始过渡,成为了城市智慧化改造的必要手段并逐渐受到大众认知与接受。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城市的不断进步与机动化水平的日益提高,停车难必将成为管理部门面临的普遍问题。提早布局,夯实基础,对于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都有着重大借鉴意义。

“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助力城市实现智慧停车系统快速部署

“航”系列是亿车历经七十多个城市停车项目经验沉淀潜心研发的城市级静态交通运营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启航”版是“航”系列三大产品之一,是面向城市静态交通初始阶段的标准化交付产品,能够实现在一周内快速完成部署,满足城市静态交通系统初始化建设需求,实现路内外一体化运营管理。“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使用简易性网站架构,讲求功能实用、性能成熟稳定,具备中小规模数量泊位的平台支撑能力,且成本投入可控,完全可以满足大多中小型停车运营管理者或城市智慧停车建设初级阶段的需求。标准化“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极大地提高了交付效率,节约了因产品定制开发所产生的额外开销,性价比高,能快速有效助力中小型停车运营管理主体或处于初步运营阶段的中大型运营主体提升管理效率和管理形象。待城市静态交通综合管理水平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启航”平台还可以支持平滑升级到“巡航”或“领航”,完成迭代升级,满足更高层面的城市静态交通管理需求。

此次应城和远安成功应用亿车启航平台,证明了“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功能全面、运行稳定、系统架设迅速便捷”的特点已经被广泛认可,既能够帮助业主实现静态交通的管控,也为未来智慧交通的全面升级夯实基础。停车资源的聚合是一个复杂且长期的过程,城市级停车管理平台一直都面临着建设时间太长,充满不可控和不确定性的问题。如果把城市级停车管理平台看成是一个面,城市中的路内停车、路外停车场、新能源充电等停车资源看成点和线的话,那是先建设面的层面,还是先聚合点和线的资源呢?其实,掌握了城市中的各个点和线才是掌握了一个城市的核心停车资源。在顶层规划合理的情况下,“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就能够快速解决点和线的问题,它落地迅速、易出效果。采用“航”系列解决方案“启航”版产品落地,就如同迅速给城市级静态交通平台奠定了基石,它可稳定生长,在城市静态交通综合管理水平发展到一定阶段时,还可实现平滑升级,满足更高层面的城市静态交通管理需求。因此,在建设停车管理平台时,需要“量体裁衣”,选择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建设思路和最适合自身条件的管理平台。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