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携手黄晓明 秒台车打造出行金融新业态

2018/10/23 9:35:1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8年10月22日,深圳市后河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后河出行”)在深圳市举办2018秒台车“升腾”品牌升级发布会,标志着后河出行正式进入2.0发展阶段,跻身出行金融行业第一梯队。

秒台车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以租代购”模式的汽车行业新零售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去中间化的汽车分期与出行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汽车流通行业协会领导、秒台车投资方代表、汽车厂商、国内权威媒体及秒台车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秒台车品牌代言人黄晓明先生也亲临现场助阵,共同见证秒台车品牌升级。

2018秒台车“升腾”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首付5% 要让所有人都买得起车”

在后河出行董事长周伟标先生看来,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汽车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目前汽车千人保有量150辆,与全球均值600辆仍然差距巨大。因此,汽车产业的重要问题依然不是“好不好”和“强不强”的问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有没有”的问题。秒台车的使命是让人们提前实现有车生活,让所有有出行需求的人,解决“有没有”的问题。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国家的奋斗目标,也是企业的崇高使命。秒台车,致力于解决人们的出行需求,让出行成为度量‘美好生活’获得感的标尺。”后河出行董事长周伟标先生表示。

后河集团创始人 后河出行董事长周伟标先生

基于这一使命感,周伟标先生宣布秒台车产品全新升级:用户只需支付5%的首付即可享受汽车的使用权,部分产品在满足首付金额条件的前提下,一年后可退、可租、可换,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产融结合 秒台车布局汽车新零售

2018年,车市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一方面是销量开始下滑,今年七、八、九三月销量连续跌落,九月销量更是同比下跌12%,相关行业数据预测,2018年全国乘用车销量将同比下跌4%;另一方面是产能大幅过剩,我国汽车产能规划已达到6000万辆(包含在建厂商),销量最好的2017年实际销量也只有2888万辆,远远不到产能规划的50%。

后河出行执行副总裁沈慧先生表示,传统汽车经销模式已经进入瓶颈期,行业急切需要突破和提升。有一个特别深刻的例子,早在2008年美国遭遇金融危机时,他们的突破点就是融资租赁。目前美国汽车金融市场非常成熟,渗透率已达到80%以上,其中的融租渗透率为46%。因此,秒台车相信融资租赁模式将解决行业痛点,成为产融结合的全新应用空间。

后河出行执行副总裁沈慧先生

基于这一认知,秒台车迅速成长,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内累计成交量近两万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秒台车目前已经实现了盈利,是行业内少数能够逆市盈利的企业之一。

这样的成绩使秒台车陆续获得了资本的青睐:2017年12月,秒台车获康美实业1.75亿元天使轮融资;2018年9月14日,秒台车获得由鹏峰集团领投、鹏峰荣承资本跟投的2.2亿元A轮融资。

在渠道方面,秒台车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近150多家直营店和近千家加盟代理商,预计今年年底将突破3000家加盟代理商,2019年规划加盟代理商将增至8000家,成交数量突破60000台。

秒台车携手黄晓明 让品牌更有温度

本次发布会,秒台车实现品牌视觉全面升级。全新品牌LOGO将快速实现有车梦更直观地展现给用户。LOGO中的“秒”字由“闪电”和“道路”演化而来。闪电即速度,秒台车的速度就是争分夺秒。道路的阐释很有趣:低头走路是抓住不变的东西,抬头看路是抓住变化的东西。争分夺秒、拥抱改变,这就是秒台车全新品牌LOGO的涵义。

在选择品牌代言人方面,秒台车希望传递给用户严谨、体贴、亲民的品牌形象。黄晓明先生在演艺圈内极具影响力,多年来热衷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与秒台车的价值取向不谋而合。据介绍,秒台车选择黄晓明先生共同见证品牌升级,旨在为用户带来更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秒台车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与周伟标先生现场互动

黄晓明先生在发布会现场道出了他选择代言秒台车的初衷,正是因为秒台车始终坚持“要让所有人都买得起车”的核心目标打动了他。在此次发布会上,黄晓明先生对秒台车各项升级表示了极大的赞同与支持,也衷心地希望每一位消费者的购车梦能够在秒台车早日实现。

作为土生土长的深圳企业,后河集团秒台车品牌将继续秉承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拼搏与创新精神,引领出行金融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出行金融品牌,全力实践“让所有人都买得起车”。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