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7

购车QQ群:175381308

江淮瑞风S7超级版爆胎不失控 真相原来是这样!

2018/10/31 8:15:2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很多人都跑过高速,如果在高速上出现了爆胎情况,那绝对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据统计,在重大交通事故中,由爆胎引起的比例高达35%,而在高速公路意外事故中,因爆胎而引发的事故也占到了30%。

爆胎成高速交通事故“头号杀手”

在高速行驶时,爆胎往往非常突然,持续时间不超过1秒。爆胎时的强大冲击力会使车身平衡秒速打破。即使驾驶员经验丰富,失控车辆留给他的时间与解决方式也极为有限,轻则跑偏撞击围栏,重则失控侧翻,后果不堪设想。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爆胎引发的死亡率高达95%,因而爆胎也被称为高速交通事故的“头号杀手”。

为了防止爆胎后的车辆失控,不少公司都曾开发过属于自己的方案,其中也有比较成熟的解决方案,但都因舒适性不佳或价格昂贵等原因无法普及。难道就没有一种既实惠又稳妥的解决方案吗?答案是有的,江淮瑞风S7超级版就采用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这一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首款搭载TESS的量产乘用车品牌

在颜值对于消费者的购车决策据有重要影响的当下,江淮汽车不忘初心,依旧在和用户去聊“老生常谈”的安全话题,深刻理解安全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性。今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上,江淮乘用车发布“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倡导汽车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纵观市面上大多数车型,都很难应对爆胎这一随机性极强的突发事故。为了解决这个困扰行业已久的安全问题,江淮瑞风S7超级版应用“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在国内率先量产搭载TESS爆胎应急装置,在决定生死的一瞬间,让科技把风险挡在门外。

TESS爆胎应急系统到底是何方神器?

那么TESS爆胎应急系统到底是何方神器呢?据了解,TESS装置是一款超高安全系数的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即使车辆是在完全失压的情况下,也能起到支撑轮胎内侧的作用,使得胎唇依然被固定在胎圈座上,不偏移不分离,轮圈不直接接触地面,让轮胎依然有抓地力。即使是在冬季,车辆也能以40km/h的速度安全可控地继续行驶30公里以上,高于国家安全标准,真正做到爆胎不失控,避免事故发生。此外,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由江淮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同时,瑞风S7还采用了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高于行业55%的平均水平。

除了超级安全,瑞风S7超级版还有超级动力、超级智能、超级空间三大优势。而这样高性价比的一辆车价格只在10.98—12.98万元。如果你想买一台超安全、动力大、高智能、大空间的SUV,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瑞风S7超级版。

指导价:9.78-17.38万
厂商:江淮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瑞风S7相关资讯

更多>>瑞风S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