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开利星空新疆亚欧国际汽车城总经理双十一车展开幕式致辞

2018/11/10 13:10:4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8年新疆人民广播电台首届汽车换妆节暨开利星空双十一疯狂购车节活动。我瑾代表本届展会主办单位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向参加展会的七十余家汽车经销商、合作单位以及向所有支持本届展会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开利星空亚欧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主要以汽车展销、汽车仓储、4S店集群、二手车交易、汽车赛事举办、汽车后市场业务以及商业配套项目为主,截止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包括1个42000平方的综合性展厅,6个近8000平方的单体A级4S店和近2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项目,截至目前签约已经入驻各类汽车品牌35余家,基本涵盖了市场上主流常见车型。

这次双十一车展,恰逢公司开业三周年,我们与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中盛久鼎文化传媒公司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一是答谢客户对开利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我们也想通过资源整合,使客户切身体会到,来开利星空不仅能给爱车换妆还能享受低价购车,为此,我们要求所有参展品牌各出一款特价车进行销售。

下一步,我们准备将车城与文旅项目进行结合,启动兵团游客集散中心、自治区房车自驾营地以及新能源汽车示范基地三个项目建设工作,争取用3-5年时间,把开利星空亚欧国际汽车城项目建成面向内陆、辐射中亚地区的文旅基地和汽车贸易集散地。为扩大经销商集群、繁荣区域经济发展和带动青湖经济开发区商业、旅游、金融相关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预祝新疆人民广播电台首届换妆节暨开利星空汽车城双十一疯狂折扣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