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玩转特斯拉车机 这才是触手可及的“未来”

2018/11/11 17:05:5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自从2012年特斯拉首款车型Model S的横空出世,除了出色的性能以外,人们突然发现:哇,汽车的交互设计还可以这样!

在多数网友的心中,特斯拉之所以能坐上电动汽车领域的头把交椅,完全得益于它比燃油车更快的提速和明显高于其他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而特斯拉车主们公认的最大竞争力,却是它的整车OTA升级能力,也就是它无限进化的可能!说白了就是,它会像iphone升级IOS系统一样,时不时的进行一次较大的系统升级,功能也将随之日益丰富起来。

V9.0版本软件对显示内容进行了优化,并更新了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同时也对空调、导航、多媒体、控制面板及多项增强安全性的相关功能进行了改进。车辆会通过互联网自动下载新版软件,车主点击出现车辆中控屏幕上方的“闹钟”图标,即可将特斯拉升级至最新版本软件。

最后再提一句!特斯拉的系统固件升级是完全免费的,车主接收到推送通知之后便可通过 OTA 进行空中升级,跟手机系统升级一样,通过下载新系统的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整个升级过程大约需要1小时40分钟左右。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